死亡 其實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而在世的人面對著逝去的人

突然之間醒了過來

更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抖)




今天老闆娘講了一件讓我全身有毛到的事

她說她弟弟女朋友的爸爸 最近也過世了

送去醫院診斷是死亡了 也開了死亡證明書

但就在家裡守靈時

過世的她爸爸竟然醒了過來

說他肚子好餓 要吃飯

(震驚)

他們家的人都嚇一跳 但驚嚇之餘還是準備了飯菜給他吃













如果故事只到這邊

那我想好像沒有寫的價值











吃完飯 休息一下

他老人家又"啟程"了

躺下去 停止呼吸心跳

也是急忙的送去醫院 醫生還是宣告死亡

而葬儀社的人還是按照計劃 來到她家準備後事







下午 影印部 call來一通電話

老闆娘講完有點長的電話後

跟我說

那位老先生 又醒過來吃飯了

(震驚!!!)

老闆娘說 老先生是癌症末期

這次二度復活 真的很嚇人

而且起床也是要吃飯

葬儀社的人都已經來到家裡要唸經了

結果老先生醒過來說要吃飯

真的 該說是高興 還是恐怖呢






這讓我想到之前電視節目提過

有人在幫過世的人化妝時

突然被他服務的人抓住手臂說

「我好冷喔」

噢 他復活了 這不是鬼故事喔

也聽過有個過世的人躺到冰櫃都兩天了

居然還活了過來 在冰櫃裡求救

諸如此類的事 其實還蠻多的

只是在世的人會用什麼角度去面對這類的事

嗯 是挺複雜的








人啊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把握可以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刻

希望老闆娘可以釋懷一點開心一點

新年的時候失去親人的感覺 真的不好受

這又讓我想起我的外公 呼

老闆娘的爸爸 希望你一路好走噢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