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是星期五

這學期換成星期二 也就是今天

到了這一天 我就會開始害怕

外加冒冷汗 無時無刻都在挫



這是大師渡化的日子啊!!!





今天上課還是一樣呀

我已經很專心在聽了 卻還是跟不上大師的腳步

但是又不好意思稟報大師 小的資質駑鈍 實在是跟不太上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聽得懂的地方盡量去理解



下課了 大師臨時說下節要考個試

真是挫到我了 

因為都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當我緊張兮兮的想辦法從頭瞭解剛剛大師在說啥時

大師居然往我們這兒走了過來!



真是嚇死我了啦

他對著我們三人 水母 小妹 還有我

問我們是不是聽不懂 不然怎麼感覺很迷惘啊

水母趕緊說她都有抄 她以為大師怪我們沒抄

不過大師說 不懂就要趕快提出來

不然一直這樣得過且過 會更糟的啊



雖然大師降臨於世上(!)

但害羞的我 還是低著頭 努力的嘗試把題目看出個端倪



「那個 妳聽不聽得懂啊」大師如是問


俺不好意思的抬起頭

面對大師我竟有一絲膽怯啊!



「我理解力比較差...」

嗯 我還是說了

雖然大師第一次還聽不懂我說什麼






大師一聽 說理解力差有啥關係

我就是要來打開你們的啊!

理解力不好 要多加努力 真的跟不上要講

不然會更糟bla bla的






大師真的是個好教授

現在有哪個教授還管你懂不懂呢

打從心底覺得大師是個很好的教授

雖然一直都不懂機率與統計

但不諱言大師真的教得很好 深入淺出

也有人說他是資管系少數幾個有專心在教學上的教授







雖然他老說自己的話比書還管用

不過 他真的是個刀子臉刀子嘴

但卻有個好心腸的好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