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發現

其實台科的阿度仔很可愛

是一群害羞卻又假裝堅強的人們

如果多跟他們講些話

他們就會笑笑的跟你說聲Thanks

是帶著很靦腆的笑容

讓我覺得其實他們很孤單

卻在一個小地方 可以感受到親切感

印度 印尼 烏克蘭 俄羅斯 南非

他們都是獨自在台灣求學的阿度仔

雖然有些阿度仔不是很願意跟你多講些話

但是大部份知道你可以跟他對答如流之後

就會開始霹哩趴啦的講個不停

印象中遇過最親切的阿度仔

前年暑假英文班的一個阿度仔老師

每天都十一點多 他就會出現 要我幫他印50份講義

曾經有人假厲害 要幫他跟我說印講義

但阿度仔老師很帥氣 直接說不用,她知道我要怎麼做;

也曾經在等公車的時候 遇到一個常來的阿度仔

他很親切的 對我微笑 點點頭

還有很多 很多 很多






最近剛開學

更多的阿度仔湧進影印部

每天都要來個Conversation

其實還蠻喜歡跟他們說說話的

練練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 免得久了它就不靈光

自己也越來越懂的怎麼去描述我想說的

噢 最重要的 我可以學著去適應各國的英文腔 新多益很需要

(印度那口音重到可怕的腔調很靠杯XDDD)







來吧

可愛的阿度仔客人

多多來我們影印部跟我聊個天吧

但不要來找我吵架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