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打工到現在 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

變的是幾乎每天都加班到晚上10點

不變的是快樂的工作環境 和快樂的心情




昨天上完網頁製作 就直接去打工了

然後就沒天沒地的一直影印一直裝訂

連晚餐時間到都給忘了@@



後來晚上快八點

老闆娘說好餓喔 該吃”午餐”了

(他們很忙 常常忙到一天只吃一餐)

然後她就問我要吃什麼



怎麼那麼開心呀 吼

有的吃我就很滿足了

所以就隨便老闆娘買




過了一會兒 老闆娘買完飯回來

呼呼 是羊肉炒飯呢!

然後就很好笑的



我們三個坐在外面吃飯!





哈哈哈

一整個有怪感耶

好奇妙的感覺 很酷捏!




不過吃飽喝足後


迎接的是200本裝訂=口=!!!








聽說到後來 連老闆都看得出我快睡著了= =



回寢室後 腳真是痛爆了啦!!!





今天呢 還是一樣 差不多

不過有比較輕鬆了

還可以邊偷看熱身賽邊做裝訂 哈哈



喔 對了!

在三餐打工還可以被閃瞎捏!


我的墨鏡啊啊啊啊啊!!!!








進入三月 也就是破財月

要更加努力賺錢了

預計這星期可以賺入28個時數!耶!

我的肝要爆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