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依舊在晃神放空

想著缺的那三學分 還要特地去加簽

想著晚餐該吃什麼

想著大亂鬥好像很多天沒打了

然後神遊 遊啊遊








這學期 開學也兩個星期多了

我好像都還沒去上過課耶XDDD







完全沒進去過教室

更別提拿出書本了

唉唷 我只有選星期四的課

剛好開學第一個星期四 嗯 我腸胃炎

開學第二個星期四 嗯 二二八放假去

明天 就是明天 要開始上課了

我居然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吶XD

不過下午要找老師加簽關鍵9學分的課 真的很麻煩

嘖 一學期修6學分的美夢 就此破碎 嗚嗚嗚






開始懷疑自己有老化現象

膝蓋啊 腳跟啊 痛到不行

賺錢有數 生命要顧

雖然三個多星期賺一萬多是件很迷人的事

但我想 撈完這筆 就收斂些唄






大亂鬥百人組手終於過關

我感動到要哭了 凹嗚

皮卡丘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落雷+滾滾動的大太陽真好用吶

也感謝批踢踢Wii版的鄉民們提供打沙包&打combo的秘訣

一一的把隱藏物品拿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聞到一股宅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