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Oce歡送會時KK留了一個梗

「下次前往熱炒店喝酒喝個痛快」

在最近部門裡氣氛一片低迷(?)的催化下

昨晚前往KK大推的某家熱炒店

我只知道在中興路上 黃牛肉鍋的超斜對面

剩下資訊有待KK補上:D




我們eCL七個人

再加上LV team的兩位前eCL大姐及一位PCM的眷屬

十個人圍在長方桌上吃吃喝喝 頗痛快





熱炒果真很夠味 非常下飯!

我特推宮保皮蛋 以及 九轉迴腸

宮保皮蛋真是驚奇的美味!!

先炸過皮蛋 再下鍋與醬汁做勾芡

外皮酥脆 裡頭的皮蛋香軟 好吃好吃!!!

九轉迴腸 這堪稱當日最好吃(淚)

大腸頭外頭似裹上一層的糖衣 咬下後Q嫩好口感

伴隨而來的是後勁的辣感 好下飯!!

其它的菜也都很不賴 帥啊

比起那間我們跨年中午去吃的那家熱炒

這間熱炒是大勝 大勝啊!!!!!!



一開桌後KK就馬上拎了四瓶金牌啤酒

嘖嘖 我真的本來打算不喝酒的

畢竟自己討厭酒品很差的人 然後生理期剛好報到

但大家都喝了 自己不喝好像怪怪的

於是人生中第二次喝酒就獻給eCL了 哈哈!

我們一桌十個人邊吃飯邊開幹譙大會邊喝酒

三個多小時下來

我們居然喝掉21瓶啤酒................





扣掉Myles堅持不喝酒的好原則 還有Sophia是孕婦

Sherlock小酌一杯

其他七個人喝掉快四手的啤酒 我的媽!

其實本來我們喝掉17瓶之後 就差不多了

而我也飄飄然的快醉倒在店內 (但我可以走直線喔!)



等酒稍醒後 KK他那坐在別桌的小學同學請我們一手啤酒

於是我們六個酒鬼 Joe Jessy Eric KK Wynn 還有我

又把四瓶啤酒灌下肚 ㄜ! 我又醉了.............(默)



聽說我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去搭捷運 但我覺得我走的很穩!!

而且我還從公館走回我六張犁的家耶!

不過一到家我整個人就是站不穩了 好暈好暈

躺平之後立刻睡死 現在醒了後還是很想睡......




下次再去吃東西喝酒開幹譙大會啦

好嗨好嗨 飄飄然的感覺還不賴(誤)

我會先把1+2-3+4-5+1+2-3+4-5的答案背起來XD

噢 也請挑我不是生理期的時段!!!!

下次就直接乾杯啦!!!!!!

今日酒王:
KK

彭于Joe


這兩人喝酒的狠勁好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