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網誌真的變無聊了

對不起各位 orz

我會認真懺悔的

可是真的 當我坐在電腦前

卻不知道跟大家分享什麼事

噢 好苦惱啊~








晚上看中華隊 看星光 打麻將

還有與嚕米大罵劈腿男的一起造口業

帥呆了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罵的好伙伴啦

反正我們都要下地獄了

多造幾個口業 又算得了什麼呢

邊打麻將 邊聽星光 邊看奪魂鋸 噁

贏三場麻將 哇哈哈

雖然是有個心機軍師在後面幫我看牌~"~

現在夜深了 雨還是一直下

而在我肚裡燃燒的幹意 還是火熱得很

不過我有小開心

因為大家都會告訴我

「算了啦 反正現在這個更好」









科科科







明天要去淡水啦

拍照吃東西拍照吃東西拍照吃東西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