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大推Barbie Loves MAC的FAB腮紅啊!




原本只是因為覺得那個芭比頭很可愛

而且好像該來塊不同色調的腮紅了

又剛好有要去南西店新光三越

看美妝版說 這間還有貨(心)

種種的巧合下 就去櫃上試試腮紅了






兩塊腮紅 其實一看顏色 就知道我只會買FAB色號

媽啊 Don't be shy也太跳了吧 淺粉紅耶

這實在是只適合皮膚好且白白嫩嫩的好女孩吶

請櫃哥幫我試擦在臉上 嗯 FAB色很棒

然後也試了Don't be shy 

人真的要相信直覺 不適合的東西就別再鐵齒的試了喔!





最後開心的把FAB帶回家

不過帶回家後 又有點後悔

因為看版上說這塊不適合毛孔大的人擦 毛孔會更明顯

害我好傷心啊啊啊

而且它的顏色是偏梅子色 感覺就只能拿來當修容

怎麼辦 我又殺紅眼 買了個沒用的東西了




















是嗎!!!


















既然都花680大洋買了

俺就要好好的試一下 就算難過也不怕

於是乎就試著把FAB斜擦在顴骨上





喔買尬 超級顯色 而且不是我想像中的梅子色

是非常健康的顏色呢

(那天去櫃上試擦前就有擦腮紅 所以顏色會有點不同)

而且健康得像是曬過太陽般的紅潤感

瞬間就把我那塊Chanel腮紅給秒殺了啊啊啊

整個非常大心 超開心的啦

然後再用Shiseido修容組的腮紅疊擦在顴骨與笑肌間




我只能說我要哭了






呈現非常自然的好氣色

這正是我所追求的感覺吶!

而且 顯色度滿分 持久度也滿分吶!

頓時FAB把好感度衝到破表

怎麼辦 我想屯一塊起來放了

畢竟 限量是殘酷的啊!

噢 如果以後買不到類似色怎麼辦啊啊啊 





誠心跟大家推薦這塊腮紅

雖然它現在可能已經全部賣光了

但 我還是要說 它 好用

MAC的產品 真是好用吶(樂轉)

下一波鎖定目標-妝前乳

之前就有想要殺下來買 無奈摳摳的問題

不然它也是很好用的說~

試擦的感覺非常的好!






喔耶喔耶 

買到好的化妝品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