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化妝日 我學到了一件事

就是




千萬不可以沒洗臉或沒擦化妝水跟乳液就上妝

會很糟!

害我戴眼鏡來掩飾我的糟皮膚 呼!








還有15倍梳子頭它該清一清了

今天的睫毛刷的很糟

還有小睫毛那隻好像快乾了

都快擦不上去了





MJ腮紅液又讓我對它重拾信心了

果然會有紅潤感呀 哈






今天上英文口語時 

瑋瑋戴了一下我的眼鏡 哈



一整個很好看唷 








還是無法走春天風呀今天

俺又沒有比較春天顏色的衣服

而且今天又比較冷 沒穿五分褲 呼




下一波 預計買白色系 或是蕾絲系

哇哈哈 還要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