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很久沒把D90拿出來玩了 囧





自從買了D90之後 心中踏實許多

但卻沒發現自從上班後

大家能一起出去溜達的機會越來越少

上一次大家一起出去踏青 應該是去年的平溪之旅吧(汗)

上一次用D90紀錄我們出外逛街 是去年11月底的事:(
(自動扣掉今年過年時在台南的照片 科科)



總是想著哪個假日要揪大家一起去踏青

就算是只到台大也好

很想念以前拿相機幫大家拍照的日子

想念交易的囧臉 想念大叔拍照的怪表情 想念嚕米的花樣照 想念阿浩的YA

還記得上次猴子團到宜蘭的旅遊



但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次屬於大家的旅程會是何時?

我們都長大了

出社會的忙碌於工作 下班了累得癱在床上

還在研究所奮鬥的現在想辦法擠論文 拼今年七月可以順利畢業

其實早就該趕快想辦適應呀

以往大家都會一起去跨年 今年變成我和Carrie和當時只是在曖昧的黃外到四獸山看煙火

心底想起以往我們都會到小眷村找位置 然後打uno牌等跨年 結束後走回台科大




我的D90真的快發霉了

雖然現在已經買了個防潮箱給它住個安穩

但已經準備好了的相機 主人卻只讓它待在防潮箱 感覺好悲傷

自從買了偏光鏡後 天氣再沒有好過

懷念早晨的清境 萬里無雲的平溪 還有明治神宮的早晨

藍藍的天 似乎得靠運氣才有辦法了




才一個月沒碰D90

對它的熟悉好像有些退化了

有點忘了怎麼透過觀景窗留下美好的每一刻

好想念nikon特有的清脆快門聲吶



天氣好一些 不要飄雨

讓我安心的帶著D90出去重溫好嗎?


對了 我要謝謝jessy姐

謝謝她給的相機包

我好感動呀(淚奔)

以後可以安穩的帶一機二鏡出門囉:)
(外閃......等我發財了再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