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一個人獨自蒼老  不願留你在天涯海角
於是風裡的雨裡的尋找  只為換一次回眸的微笑
這情絲纏綿圍繞 總難斷了
留住一世情緣等你依靠 不管人間滄桑多少
無奈夜裡的夢裡的擁抱  醒來後只有無語的寂寥
莫非情路太長太苦  妳忘了歸途
一生也好 一天也好
寧願愛似飛蛾撲火 轉眼燃燒
一生也好 一天也好
只怕天荒地老人已飄渺 我還在風裡苦苦煎熬



今天看批踢踢小說版時 看到這首詞
才猛然想起過去的我有段時間非常喜歡這首詞
這出現在左晴雯的”’雙飛-始皇篇”裡
想當時我還喜歡到把它抄下來呢

話說自從唸大學之後
就很少看小說了
唉 好歹我以前是小說魔人吶
5天看23本小說
暑假看78本小說
每天還紀錄看了哪些小說 好不好看
而且還是從頭看到尾的那種

現在在宿舍 小說都看不太下去
可能是因為沒辦法很舒服的看吧

床頭擺的 是綠痕的小說
現在也只會看她的小說
是我愛的類型 很悲呀!
我最愛看會讓我大哭的小說了 哈哈
我是個自虐狂!

睡前再來看個小說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