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睡醒 看著批踢踢

阿母打電話來說租房子的事






昨天老頭說 他覺得我找房子的態度越來越消極了

很像是覺得反正有人會找嘛(刺)



喂喂 我也是有在找好嗎(踢)

只是很多方法可以試呀

就像找關係之類的...







各位鄉親呀 所以這就是人脈廣不廣的問題了







在電話裡 阿母跟我說她有把租房子的事跟我舅舅說了

剛好 我舅媽的姑姑有層房子可以租別人 好像在永和

三個房間 一個月12000~13000

聽起來真是不錯迷人耶(口水)

只是不知會不會很小 交通方不方便 有沒有網路跟第四台





不過阿母也說了 我舅媽的姑姑也會幫我找

看有沒有認識的有在租房子給學生 哈




這就像是在黑暗中 突然冒出一道曙光吶(感動)




而且像這種的 可能可以更便宜唷...(賊笑)




這著實是個很棒的消息 替我打了劑強心針

不然房子找那麼久了 不是不喜歡 就是被租了

真的很灰心耶 花了那麼多力氣在找

結果不盡人意 囧




有了一道強大力量在背後撐著 感覺很棒

但該找的還是要繼續找

自己也要再繼續加把勁 繼續尋找未來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