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開心 220跟221我都在現場:)





為了SJ 特地星期五晚上就先回台北

220下午兩點半 來到小巨蛋

滿滿的人潮超可怕XDDDDD

好多成員的應援論壇後援會 到處都有

簡直跟逛夜市沒兩樣嘛!

然後在路邊看到新聞提到的SJ專車XDDD



這台小黃的司機真好耶 還讓包車的人在他車上寫上SJ的名字跟貼照片XDDD

等待之餘 外先生就先幫我試我的赫宰手燈XD








下午五點半

跟親辜呱呱集合一起前往入場隊伍排隊

呱呱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喔 而且人很親切又非常好聊:)

六點一到 超長人龍等著入場

真的很幸運啊 有搶到紅2B這兩張票 喔耶!!!!

坐到蛋內真的好激動喔哈哈

看著底下的搖滾區的人們就好開心

221就換我站在下面了花哈哈!!!



七點十多分 燈光突然全暗!!

大家一瞬間就激動的開始尖叫

一整片的寶藍海真的非常漂亮又壯觀(淚)

接著就隨著燈光的指示 成員一個個登場

噢噢噢!!!! 我的赫宰就站在我前方 好嗨呀!!!!!!!

整個超激動的耶我們 我跟呱呱一直瘋狂的大叫

歌一首一首的唱 成員會不時的跑來跑去

第一次看SJ生人現場 我整個感動到好想哭喔

每個成員都有跑到我們面前的花道上 超帥(暈)@@

可惜今天赫宰沒在it's you時震胸 好桑心噢~

每一首歌都好棒 大家都會跟著搖晃手上的螢光棒

一整片寶藍海真的很漂亮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整場都沒有冷場 大家都跟著又叫又跳

喉嚨喊到快燒聲XD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大叫 哈哈

女團模仿真的超級好笑又精彩 這次台北場還特別準備了兩場

f(x)的chu~♡ 跟 少女時代的GEE

我的赫宰整個超級可愛>//////////<

最後散場時 東海跟赫宰還一直叫ELF們打電話給他 超好笑XD

220的氣氛很隨性 也許是因為明天還有一場吧?

最後散場連安可都沒喊 大家就直接走了XD

在路邊等呱呱朋友時還幸運看到SJ的保姆車開車經過!!

最強的是那台瘋狂的SJ專車居然緊跟在後面XDDDDD 超強!!!


噢 今天在座位區就已經那麼嗨了

221的搖滾區一定更嗨:)





=========================== 221 Super Show 2 心得 ============================

下午三點開場 一點開始搖滾區整理隊伍

這次的咖除了呱呱 還有姿岑學妹跟她朋友>///////<



我們的號碼很幸運的是在中上 111~114號

所以進去搖滾區時 位置還不賴 可以站在第二排 哈!

今天猶原是等到三點十幾分才開場

不過因為已經看過220了 所以大概都知道曲目跟梗在哪

但成員的自我介紹有點不太一樣 一些歌的搞笑也不太相同

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




媽呀!!!!

人離我好近好近好近!!!!

我終於近距離看到我們家赫宰了Q____Q 他真的好帥
!!!!!!

SJ每個人都帥到誇張 整個就是大尖叫呀我們!

果然站搖滾區是對的喔耶!!!!! 生人好帥呀>////////<

跟電視上真的感覺差很多 本人根本就是會發亮呀我的媽!!!!

一些昨天看不太清楚的片段今天都看到了 好開心!!!

最爽的就是親眼看到赫宰的震胸啦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顆心都飄飄然耶花哈哈 雖然有點遠 但還是被震得我心蕩漾♥♥♥♥♥♥


東海的solo 全部都一起舉了應援字條 感覺東海很開心

厲旭在solo時與女舞者的熱舞 大家狂喊安堆安堆!!!!
尤其是我後面那的厲旭放 她整個要爆炸了XD

始源的solo 跟昨天一樣 黃區用白色螢光棒排出了十字架

不過今天位置換到了紅2E 黃2C 紫2E 始源很開心噢:)



最精彩的部份 莫過於shining star

一開始還在播VCR時 就已經聽到後面有人在啜泣

一轉頭才發現二樓的黃區用黃色螢光棒排出了 ELF ♥ SJ

燈光一亮 就看見我們前方的利特已經眼眶泛紅

看到利特哭了 眼淚也忍不住的狂掉

利特哭了 東海哭了 我們家赫宰也哭了 好多ELF都哭了

眼淚就是止不住 花啦啦的拼命掉

大家都邊哭邊跟著合唱shining star 這首SJ寫給ELF的歌

全場氣氛好溫馨好感人 覺得自己好幸運 幸好有連衝兩場:)




之後又開始狂歡時刻 大家持續又叫又跳

整個喉嚨喊到超痛的 可是還是狂大叫狂喊應援!

就是喜歡這種好嗨的感覺:)

女團模仿時大家又瘋了 尤其是始源出現時XD

因為他的腹肌就在我們正前方啊我的媽!!!!!!!!!!!!

然後我家赫宰 神童一直在我們前方的攝影機擠眉弄眼 超開心!

女裝赫宰耶 花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神童前滾翻時把假髮弄掉了 整個超爆笑的XDDD




今天的安可有比較持久一點:)

安可時就是最嗨的時刻 => 噴 水 槍 XDD

超級後悔沒帶水槍去的啦吼!!!!!!

本來想帶的 但怕被工作人員收走 就沒買了

沒想到今天整個大解禁 大家狂用水槍對噴

利特在我們這邊被集體攻擊XDDDDDD 噴到全溼哈哈!

然後始源衣服被扒光 露出超結實的腹肌 好想噴鼻血>////<

最嗨的是 赫宰在我們面前的花道上被始源扒衣服!!!!!

噢噢噢噢噢 我整個興奮到好想噴鼻血>////////////<

但可惜最後沒被扒下來 是利特被扒光 哈哈!!

站我們前面的女生跟神童對噴 超好笑

雖說我也被噴到 但都快分不清是SJ的人噴的還是歌迷噴的XDDDD

呱呱說他被赫宰的水噴到 而且她還有跟赫宰四眼相對 一整個好羨慕喔(咬毛巾)

我也好想跟赫宰四眼相對噢(羞)




最後大家都玩瘋了 比昨天還放得開

而且今天SJ的人拿了好多粉絲丟上台的禮物

東海整個大犯規 拿了海飯丟上去的毛巾擦汗後又丟回搖滾區XDDD

還有利特戴了ELF丟給他的可愛造型帽子跟眼鏡

始源戴上我們C區有個ELF帶去的超大眼鏡 哈!

藝聲拿了ELF送的玫瑰花

希澈拿了假的超大支造形玫瑰花 他還把它圍在脖子上

最後他綁頭髮時有看見ELF們舉起的庚字牌 他表情很複雜:(

謝幕時大家還在玩水 哈

不過周覓謝幕時感性的哭哭了 噢 我也哭了XD

周覓真的很愛台灣啊 他說這兩天他覺得好幸福:)

今日最後的應援活動 是座位區一起拋出寶藍色的彩帶

SJ們也有看到喔 哈哈 希望有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東海跟赫宰又一直在說打電話給我 哈哈

那電話號碼快給我們壓(伸)





直到廣播說了第二次演唱會結束

大家的第二次安可才結束

原本以為SJ們會再出場 不過是沒有了

腳很痛 腰很痠 可是內心好踏實好踏實

真的好慶幸我們有在搖滾區內一起狂歡

而且大家都很守秩序 沒有瘋狂推擠 也沒有人舉燈牌


不過我前方那個戴的帽子超高 真的很想問她能不能脫帽子=.=



下次三巡不知道會不會到台灣

也不知道下次SJ們何時會再到台灣

但這次給我們的回憶是很棒很快樂的:)

雖然少了三個人 也好難過 希望SJ可以永遠13+2一直下去

但現在腦子裡想到演唱會的回憶都是甜的 音樂好像一直都還在耳邊


也好感謝批踢踢 可以讓我找到一個很棒的親辜一起去看演唱會

我和她都是嗨咖XD 一起尖叫一起喊應援一起幫對方注意彼此的本命出現在哪

台南人果然都是好人呀噢耶!!!!!

呱呱 跟妳去看演唱會很開心噢 下次再一起去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西 的頭像
阿西

隨遇而安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