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來寫網誌了 XD




沒想到連無名也開始沒落了

從一開始的意氣風發 一窩峰的無名的帳號

到了噗浪 然後是臉書

微網誌開始成為人們主要的使用工具

也對 不是每個人天天都有長篇大論可以拿來說嘴

更令人沮喪的是 當妳認真寫完一篇驚天地泣鬼神又圖文並茂的文章時

看的人多 卻回應的少

臉書上隨便寫個靠夭可能還會有一個人會按讚XD

此時此刻 已經不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於是我開始轉移到臉書

至少我有我的舞台 會有觀眾喝采。



還是近況更新一下好了:)




自從九月花蓮三天兩夜行之後

開始認真體會到年紀老了的事實

九月中去了趟韋禮安演唱會


現場很棒 超乎我想像





十月堂哥結婚

回去又當了一次免錢勞工 - 數紅包


碼的我餓到快倒地 錢還是沒數完




九月十月我等於每個星期都泡在百貨公司

逛到黃外直喊不要再去了好了不好

至於總戰績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阪急的服務超乎想像

生平第一次在台灣 揪在阪急的COACH櫃裡

首度有櫃姐是以恭敬的態度將包包拎到門口 再九十度鞠躬將包包遞給我

不由得讓我想到日本的SAMANTHA THAVASA

櫃姐超親切 講話好可愛 看到我背去年買的她們家包包還向我道謝

一整個服務到家 真的會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失手...(對 我失手了 乾!)



喔 對了 阪急杏子豬排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果然要吃日式炸豬排還是得到日本當地吃才道地...




11月 我整個很充實!


黃外生日 西堤果真服務好味道好


這張照片得來不易啊

服務生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可以再一張嗎"之中 不厭其煩的繼續用笑臉幫我們拍照

我整個感動到要哭了 照片以飛快速度洗出、製卡, 然後雙手奉上

新店西堤一定要大推一下 尤其是該名親切服務生 名字有個宏!




接下來一個星期我整個人陷入威力導演地獄中

進場MV 迎客MV 碼的我天天熬夜到三點多

直到前天我還在修改重做T口T

不過看到新人開心的笑容我便感欣慰吶


這也是第一次我這個大嬸頭一遭穿上小禮服


當日我的職稱應該是全場運籌的婚宴總司令

應該要帶雙拖鞋去會場的 因為我的腳痛到要起笑T___T

來回奔波 確認各項大小事情 還有再三叮嚀 收禮金

到最後散場、送客


乾 我完成了 !!!!!!


美中不足的是拎北從下午開始頭開始炸裂

又很靠北的沒帶痛痛藥去擋一下

上面痛下面也痛 兩痛包夾的下場是吃東西就想吐 兩眼冒金星

但可喜可樂的是我撐過去了喔耶!!!!!






11月中 最驚人最雷人的 懶 人 毯 !!!


244件懶人毯 12大箱 整個把Team的位置給塞爆了!!!

自從我開始當起公司官方團購主購的角色 這是史上最大團!

再次感謝我的Team member這麼包容我

還有我最帥的彭于晏主管 YAP!








11月底 偷得一日閒 前往烏來

烏來還是很一樣 一樣無聊


水源博物館進場還要門票 乾!








12月 終於想起來的士林官邸菊展








再補上一張騙人我變瘦的照片


其實我變胖了...真的!!!!!






12月會很繁忙啊!


12/8 下午草莓塔到貨

12/9 下午阿玉水餃團關團

12/10 阿玉水餃到貨

12/15 這天之後要去阪急拿我最愛的OPEN將預購商品 YA!

12/16 公司社團聚餐

12/18 柯Money說要來台北找我玩兒 (快來~我好想妳)

12/25 聖誕大餐 好哩家在我已經訂位了花哈哈!

12/26、27 未定 不過應該是到外縣市玩or在家睡到自然醒 爽!

12/31 跨年啊 大概又是老梗 呿!


然後明年六月要去北海道(?) 這個未定 還不清楚

其實二月中去日本東京我也是可以接受唷 揪咪^.<




就醬

近況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