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終於可以在家運動了

我好感動啊啊啊!!!



X-BIKE昨日送到新家

為了迎接它 還特地把搬家行程提前

下午一點多我還在舊家迷糊的睡覺中

貨運司機通知已經要送到新店的新家了 嚇到我!

急忙起床 火速載了一些行李到新店

呼呼 終於見到X-BIKE真面目







真是靠北重的= = 貨運司機幫我扛到五樓 他整個大粒汗小粒汗 囧"




等交易跟嚕米來我家會合後

開始組裝我的X-BIKE囉

open it!







我買的是04款的 只有橘色 科科



有男人就是不一樣 我只要組上踏板就好 噢耶!









然後這兩隻在旁邊享受美食XD






過了一會兒 終於組裝好了

將將~~~~!!!



一開始當然要先試騎跟調整座墊高度



先研究儀表板上的數據代表什麼XD





然後默默的大家都玩上癮了 哈哈














騎這個真的是靠北累的

大概騎十分鐘吧 全身都出汗 大腿超酸痛的

剛開始可別騎太猛 大概騎20分鐘吧

不然平時很少在運動 突然一下子增加那麼多運動量

腿部肌肉會受傷 反而造成反效果!





現在已經整個搬到新家囉

新家比較大 也是液晶電視

玩WII方便多了XDDDDDDD

未來還要買和式桌 螢幕線 呼啦圈 噢耶耶

大家有空就過來玩芭:)







下篇網誌預告:

垃圾屋變身前後


揪~竟這樣的垃圾屋



經過搬家的整理之後

會變成什麼樣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