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以前跟現在化妝的照片

差好多啊 我要哭了





第一次化妝 好像是因為跨年的關係

因為老頭說 他不喜歡化濃妝的女生

而我也不想要因為早化妝而皮膚加速老化(這是錯誤觀念唷)

所以一直都沒化妝

跨年那天 想說該來一點不一樣的

就跟著李圓一起學化妝



那時候 眼線畫太深 整個有老氣+濃妝感 囧



後來就漸漸的開始化妝 

女生都這樣 一但開始化了 就不放手= =

本來只買睫毛膏 最後慢慢變成買粉底液 腮紅液

到粉餅 蜜粉 眼線液 還有最可怕的眼影

化妝品越買越多 也開始會看女生雜誌

不過看歸看 實際上化嘛...哈= =



第一個買的粉底液是牛爾的

真的比我的膚色白不知幾個色號 夭壽

那時也是傻傻的 眼線上都畫 粉底液反正就抹上去就對了= =



所以造就了一個大濃妝的我= = 

後來因為覺得眼線太粗 感覺很有濃妝感

慢慢的變成只畫隱形眼線

但粉底液這傢伙一直在把我濃妝感啊



對 就是這張



老頭說他印象中最濃妝的就這次 阿娘喂

整個臉跟脖子色號差一個了吧 夭壽





後來化啊化 也是會化成精的

一直改呀改的 也換了粉底液

改用資生堂的美人心機 不粉感也不濃妝感 是好皮膚感



很持久的妝感(當然要一直補粉餅啊 孩子)

不得不推它啊!(但遮暇力=0 囧)



但隨著越來越晚睡 壓力越來越大

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差了

明明就有在敷面膜 還有敷眼膜

但皮膚就是很不保濕

常常化了妝後 就會開始卡粉 或是呈現乾燥狀態

然後黑眼圈怎麼都遮不掉 每次看到它就想哭

眼影也成了我最大的障礙 

因為黑眼圈越來越重 膚色本來就黑

導致上什麼顏色的眼影都不對 

再加上我的眼睛很容易流目油 常常會把眼影給用到結塊

整個超想哭的啦 吼

已經很久沒化好一個漂亮的妝了 嗚嗚嗚



一定是黑龍堂黃罐害我的 哼哼哼


不管啦 我一定要找出解救方法

不然化了妝 還帶眼鏡 超瞎的!!



拜託我的眼睛趕快重新適應隱形眼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