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很脆弱




今天打工時 看到李圓的正學妹的男朋友摟著另一個女生出現在三餐

還想說 我該不會是看錯了吧

但 那男的一副X模樣 一定沒看錯

旁邊的是個不錯的正妹啊啊啊~

而他的X手就醬搭在她的腰上




回來問了姿岑學妹 才知道 他們已經分了

天啊 正學妹妳終於想開了啊!!!!




好啦 那不是重點= =




聽說那男的為了跟今天摟住的正妹在一起

而甩了正學妹

吼 這很賤耶 

跟我們班的某某人一樣嘛

為了跟別人在一起 就把原來的甩了

而且共通點都是男的長的也沒帥 一副機車樣

怎麼會有~~吼吼吼 沒道理啊!!

如果說個性好 那就OK

但問題是我們班那位 嘖嘖嘖 這我不要多說了

說多了會上火 今天就別想睡了




再次把主題拉回


連追了這麼久的 到後來還是愛上別人

感情啊 如此之脆弱

想到昨天看到的一些話

有些男的 是看妳有錢 為了錢跟妳在一起

有些男的 是看妳正 帶出去超有面子 

有些男的 是看妳傻傻又笨笨的 讓妳一直為他付出 他才不要付出

當然 也是有女生這樣 我沒有偏坦誰喔!

有壞男人也有壞女人啊(煙)

但偏偏壞男人壞女人就是有人要愛

有笨蛋要甘願為了他們付出一切




其實黑特看多了 總會看到幾個恨意超深的愛情文

然後就會慶幸自己 我寧可平淡 也不想戲劇化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眨眼就一年半了

以前的事 現在想起來就想笑



現在叫我半夜跑去老頭家 只為抱抱他喔?

叫他去吃屎吧!!!!!!!!!





結果我又發了一篇無意義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