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蓋了一個垃圾屋(默)




多說無益

因為這是段可歌可泣的血淚史

從去年七月住到上星期 小小不到四坪的房間

搬家整理前是這副德性



我真的很懷疑 哪來的空間走路......



桌子已經能擺東西就擺東西了 架子老早被我拆掉



這張桌子還是已經在最近整理過了 囧"



東西很多 但空間超小 只好把一些雜物放在過大的床上



自己買的衣櫃 原本附的架子根本不能放衣服嘛!



唯一讓我愉快的只有這個電視 可以躺著看電視很爽



難怪大頭大叔嚕米一年內只來過兩三次......

不能一起玩WII 沒有位子可以坐 超熱

連吃東西都沒地方擺食物(淚)

我每天看著房間 看得頭都疼了

這樣的屋子 到時搬家怎麼辦???



上星期六日兩天一次把這個煩惱處理掉

能丟就丟 快速丟進箱子跟袋子

感謝小賴又再次發揮司機功能

幫忙載了五六趟行李跟丟了好幾趟的垃圾

這麼賢慧的男人上哪找??

感謝神之RD KK 從新店開車來到六張犁幫我載行李

快閃神速一分鐘把所有行李搬上車 然後駛離小巷 GJ!!



於是整理後的垃圾屋 變成這樣











是奇蹟 是奇蹟!!!!!!



但就算已經把東西清空了

但空間還是小到很靠北!!!



直到現在完全的搬出來 還是很討厭之前住的這間

又小又貴 兩個人站裡面都嫌擠

真的懷疑我那時簽約時應該是鬼打牆了

今天退租時整個火又上來了

=============我在靠夭之分隔線=====================

電莫名給我算一度五元 幹 說是夏天就可以隨便漲?

我明明六月這次繳房租就有付了200元瓦斯費

結果這次還要給我再多算一次 什麼叫這是上兩個月的啊!

六月整整給你算去總共550元的瓦斯費耶 幹!

A我瓦斯費也不是這樣A的吧!!!!氣死我了!!!

最機歪的是 當初看房子時根本沒說還要付瓦斯費!!!!!!

而且搬進去的第一天 廁所排水孔還有謎樣的一堆毛髮阻塞著 噁!!!

我很好心啦 這次還幫你把浴室洗乾淨才退租 棍!

搬進去一個星期 就有夠後悔的了

隔壁吵 房間悶熱 半夜還有人看A片 大便味飄進來

二月就想搬 為了8000元忍到現在終於搬家了

今天拿回押金 我整個心情愉快到走路都有風呢~

=============靠北完了 爽======================





現在住新店 這邊生活機能好的很

樓下有小7對面有全家不遠處還有美廉社跟全聯

附近有魯肉飯麥當勞麵線臭豆腐清心50嵐都可豆花水果攤

雖然是頂加 但感覺不太出來 空間大 又是我愛的仿木頭地板







其實我最開心的點是以後可以走路去上班 省下一筆交通費 YA!





大石頭放下了

但還是要真的OFFER躺在手中 才能真的安心

說好的鍋大爺 是真的啦~

我可是好人西呢:)

也謝謝你們的祝賀噢:)

感恩你們 感恩送OFFER申請單的彭于揪

感恩強尼叔幫我說的那些話 好感動

感恩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真的!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