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不行!!!!!


話說今天午餐時刻的花樣男子終於超越中視進度 來到歡樂的第10集

這邊明明就是滿滿的PINK PINK啊!!!

可愛的Sherry姐竟然感動到哭了 噢

「具俊表這小孩真的好可憐喔」

果然已經當媽媽的看到阿表渴望家庭愛的那一面時 都會心疼不已(拍)





最近減肥減到崩潰

天天喊著我想吃大餐想吃鹹酥雞

今天喊著我要吃派克我要吃派克啦

結果真的就吃到免費的派克雞排了哇哈哈

有社團就是不一樣 有佛心社長更不一樣 噢耶!

又香又脆的派克雞排真的好好吃 吃完了還想吃第二片

但心底僅存的一絲理智勸阻了我 呼呼

回家馬上喝了油切咖啡 罪惡感小小的消失了

還是x-3嗎? 嗯 我希望還是XD




對了 今天終於又恢複走路回家的生活

但其實是因為要搬走了 想多一些走路的回憶

扛著筆電 走路速度都變慢了=..=





最後來張半邊彩虹



下午下過大雨後 出現了彩虹

可惜我在另一邊Q_Q

伸出14樓的窗戶拿著數位相機拍照真的很它X的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