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打工下班後

家裡突然來通電話

而我這個人呢 

如果家裡來了通電話 就會變得很緊張、恐慌

馬上就迅速回撥了電話回家裡





好啦 我有被害妄想症= =






打電話過去 是媽媽接的

「沒事啦~要問你最近有沒有要回家」

最近很忙捏 暑假要打工、做專題 可能要八月底才回家了吧

「喔~不要緊啦~」









「啊只是想跟你說吼」

媽媽突然語氣變得有點害羞














「最近我買了一件衣服 我跟你爸說是妳買來送我的」

「啊妳不要說漏嘴嘿 不然事情會ㄅㄧㄚˋ康」










我整個都愣住了 囧

「衣服沒很貴啦~是怕你爸會唸啦~哈哈哈」








好樣的 

我阿母 楊媽媽 居然這麼天兵= =

特地打電話來 只是要我幫她隱瞞她偷買衣服的事啊啊啊



我大笑出來 我媽也跟著大笑

我說 就是要我幫你掩飾偷買衣服就對了啦= =

夭壽喔 原來我媽這麼搞笑 囧







阿爸

衣服 嗯...

女人愛美是天性啊

您就別唸阿母了吧(煙)






媽媽把我整天的OR壞心情都趕走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