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陷入OPEN將的無間地獄了 囧!!!

今天經過小七時我還告訴我自己千萬不能買的......







這次完全主題圍繞在OPEN將身上

其它配角通通可以在一旁休息納涼去

所以不用擔心 幹 怎麼又抽到小桃了!

或是 怎麼辦 我好想抽到條碼貓喔>"<

通通不用煩惱了 哇哈哈哈哈~



這次通通採用的是地區型來分

上海磁浮列車

上海東方明珠

台北中正紀念堂

高雄夢時代

話說高雄最有名的明明就不是夢時代

小七這招玩得可真妙XD 幫夢時代打了好大的廣告!




就因為是照地區分的

只有圖案跟顏色的差別

然後 學乖了的小七 這次一樣來這招



媽的 要環保啊!!!笨蛋!!!!!!




先拆投影迴力車

第一台就抽到中正紀念堂 不錯不錯



嗯嗯嗯 這是新梗!

不過那個紐真的蠻難按的

靠越近 圖案越小越清楚 反之就是越大越模糊囉









第二台 上海磁浮列車







然後是兩台車車一起出現



迴力車 顧名思義呢 就是先後拉車尾然後放手

車子就會咻~的往前衝出去

剛剛試驗的結果 就是品質還不賴

看來上次棒球季大家罵得要死是有用的

這樣一台66元有價值! 給你個好字!

(可是可以拿來幹嘛????)




再來是喀擦筆了 (這名字真的很鳥)



我只能說 不該一次買四支的

都怪我沒看好批踢踢版友的分享心得

只記得拿上下四角 卻沒發現是指拿上下四個角落的盒子

所以拿到了兩隻桃紅的兩隻藍的 天啊 我好想哭(淚奔)

因為太傷心了 照片晃得要命 加減看嘿!


(第一支就抽到這個 根本就是預言了我現在的心情)







好桑心喔 我只想抽到台灣版的耶XDDDDDDDD

這支筆的品質也沒有不好 目前看來是挺耐喀擦的

身體收得挺快的 乾淨俐落!

四夫都是黑筆的樣子!




感謝今天小七的大夜班 他真是好人呀

拿了整個盒子讓我挑 雖然我腦殘的沒挑四個咖咖角

而且我這樣買了390幾塊吧 他還是送我20點







等等?

不是40元一點嗎= =?





靠北啊XDDDD

他給我20點幹嘛XDDDDDDD






等等把多拿的點數拿回去還他好了= =

不然他如果要自己補虧的錢就挫賽啊 囧"


好想睡喔

還完點數就該直接睡了 灣安!





還有

我絕對不要再陷入這波的無間地獄了!!!!!

媽的 每次都搞隨機出貨

你玩得很開心 但是我買得超不爽 氣!!!

最後再告訴大家

可以單買!

希望以後不會再聽到有人complain為什麼都換不到了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