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佈喔

我家的飛鴿ADSL真的該換了

整個大LAG耶我

該換光纖次世代啦



原來有人兩年前說我壞話耶

唉唷 講壞話沒什麼啊

幹嘛鎖密碼呢

還說希望我可以看到呢 揪咪^.<

您都鎖起來了 我看個鬼呀我~




反正我早就黑掉啦 沒關係的

都兩年前的事了~

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

不然呀 我若再多說什麼

又有人要靠北我放不下之類的狗屁話

都給你們說沒關係~

我可是邊看妳寫給我看的東西邊大笑呢




沒想到一個國文比我差的人

在挑我的語病呢~

不過呀 如果覺得不高興可以直接找我說嘛~

何必這樣關起門來自己喊爽呢~





再挑語病下去就沒完沒了

到這裡就好了

想看的人可以密我喔 我直接傳檔給你

超精彩的你都不知道!!!






嚕米快噹我!

我想知道妳要給什麼comment!!!

我們這邊啥都不多

嘴巴賤的人很多XDDDDDD

電腦高手也很多XDDDDDD








受傷害的人是我

還要被這樣講 無言了我 囧"

小賴你快退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