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不懂得怎麼享受生活







每天就是上班 測系統 吃飯 下班 看電視 上批踢踢

然後抱著真不想上班的心情睡覺去

日復一日 天天都這麼過著





我很確定我得了上班倦怠症

面對測不完的系統 盒子裡永遠都是滿的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有點倦了

好像七月後還會不會選擇繼續這樣的生活

一點的把握也沒有呀?

心裡開始偶爾會有OS 幹 不然你來

或是回家後邊洗澡邊靠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天天期待著假日 趕快放假

可是一旦放假了 卻懶得出門懶得想行程

星期六晚上光是晚餐要吃什麼 把整個台北市都快騎遍了

最後默默拎了一袋麥當勞和鹹酥雞 邊吃邊看名模

更別提第一次放假的51勞動節了

我睡到下午四點多

然後出門買便當跟飲料

然後邊吃飯邊看棒球轉播 (幹 還好獅象沒D-Live)

然後玩了一下轉轉球迷宮 上個批踢踢

然後我就睡了





今天有去曬了一下太陽

去了光華商場買媽媽指名要的禮物

去買了雙和版人人推的山森原火鍋

然後還是宅在家邊吃飯邊看棒球轉播

然後小賴該回部隊了 掰掰!






就這樣

三天連假

沒了!







這種生活你過得下去

那我真的蠻佩服你的

就連這篇本來不打算寫的網誌

都是因為太過無聊 所以硬著頭皮寫出來





好無聊的生活啊

我太孤僻了

應該當初跟彭于JOE學一下陌生搭訕的技巧

點開幾百年都不會有人噹的MSN 然後隨便找個帳號

YOYO~ 要不要去吃飯呀~






最好我幹得出來






好宅呀

我都發霉了 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