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OPEN將又趁這波考季出新產品

媽的 你是有這麼缺錢是不是啦(翻桌)

都到上海打工了 你還想怎樣啊...(嘟嚷)





這次走的是大紅大吉利風

第一個首先登場的 單價39元之 小方巾



嗯....就很普通的...手帕?

話說這張的OPEN將 臉有夠欠扁的

吃我汗水吧你!!!!!!





OPEN小將籤筆



吼吼~OPEN將終於有比較炫奇又好玩的東西了





籤筒就做在筆的上方 裡頭大約有四支籤

分別是 名列前茅 狀元及第 追分成功 金榜題名





跟之前不太一樣 這次是做鉛筆

閒閒沒事做時可以玩玩

但我覺得既然把市場攻向考生

應該要把籤改成ABCD之類的

這樣要猜答案的話方便多了XDDDDD






最後是筆袋 OPEN將家族集合啦!!!

好像很久沒看到它們聚在一起了說~



拉鍊上還有小巧的OPEN頭



筆袋質感蠻不賴的 圖案也很漂亮

雖然我真的非常想把小桃的頭貼起來

或是接成條碼貓的頭也OK!

外袋是透明防水的 這個設計我非常愛

內袋就普普 內裡應該再來點圖案的



粗估應該可以塞個五六隻筆加一個立可白

不過帶這個筆袋去考試太跳了啦XDDD



OPEN考季商品還有不倒翁娃娃 鑰匙圈 跟I-CASH

娃娃還不錯但太貴 掰掰了我的心上人

鑰匙圈 還沒看見 不過看到官網圖 我的滿腹熱情都滅了

I-CASH 我已經屯了五六張Open將I-CASH沒用過了.....



這次的OPEN商品我買得很開心

因為不用再它媽的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為了就只是滿足自己湊齊一套的王八欲望

更不用煩惱如果抽到小桃怎麼辦

也不用為了抽不到OPEN將而翻桌

太好了 拜託小七以後搞這套就行了

不要再隨機抽抽樂 刻以嗎?




最後附上最近讓我中毒很深的Charlie the Unicorn 獨角獸查理

閒來無事我就開始默默的恰咖恰咖恰咖恰咖~咻~咻~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這真的靠北好笑的 在公司都要憋笑 超痛苦的啦

同事還問我怎麼笑得那麼誇張 哈哈XDDD

不過很奇妙的是 居然有同事認為虎鶴雙形比較好笑.........







虎鶴雙形 我真的不知點在哪啊!!!!!

整個是非常冷靜的看完影片............





掐哩~

快出第四集芭!!!



最後力挺一下統一獅 壓呼!!


星期六一定要打爆小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