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 少了球賽就顯得無趣多

閒來無事 就來玩個化妝遊戲 哈哈




今日用具 夾雜冷門和熱門玩意兒

粉底採用黑龍堂遮暇+牛爾粉底液+Shiseido美人心機粉底液

眼妝呢 一直以來都是我最用心的地方 哈

給它用了ff的眼影盤 MJ的秀髮

眼線則用了新歡KATE眼線膠

(今日第二次使用 有上手些 畫起來果然輕鬆又方便吶)

睫毛膏呢 上睫毛使用極太+下睫毛MJ15倍 這是好搭擋吶

腮紅則是用了MAC BARBIE系列的FAB

和許久沒用的Chanel腮紅

唇部呢 美人心機唇彩+MJ唇蜜








沒有時間限制的化妝真好玩

邊看電視邊輕鬆的上妝 非常EASY

整個好歡樂啊 哈哈哈










-------以下開始了歐巴桑的自嗨天地-------------------








化完後 就變這樣了



一直感覺我的相機吃掉了很多顏色 囧

眼妝呢 噢 這次有化出我想要的樣子

(未開閃光)



(開閃光 好嚇人啊啊啊)



(開閃光的閉眼照)



一直很喜歡把睫毛夾到翹上天 噢

也好想嘗試戴假睫毛 讓睫毛整個超誇張

只可惜我手殘 一直學不會戴假睫毛 囧






因為化出了自己喜歡的妝容

所以一直搞自戀的狂拍照 哈哈

還自以為的拍了很多不是媽桑的照片 科科科



噢 當然不是只有這種裝白痴的照片










哪來的做作鬼啊 連我自己看了都害羞了起來 =ˇ=





原來我以後出門都要用鯊魚夾把頭髮給夾起來(筆記)

整個Style都變了說(煙)








好吧 化妝遊戲玩了好久

也該結束了

該跟很喜歡的眼妝告別了(淚)



然後呢 就變這樣了 哈哈











這哪來的歐巴桑啊啊啊!









結論是

女為悅己者容

但 聽說我沒有悅己者(煙)










下次繼續好玩的化妝遊戲(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