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眼

真的很常在超級名模生死鬥裡聽到

頻繁到每集幾乎都會出現

嘖 Bitch不是算是個髒話嗎

怎麼節目沒消音也沒逼逼聲帶過= =

在台灣的節目上

講了一句靠夭或靠北 就會被消音

但就我而言 Bitch就跟靠北差不多

還是阿度仔覺得 Bitch就跟罵機車差不多= =






Bitch真的是個很好用的單字

雖然我不鼓勵大家拿它來罵人XDD

記得以前國中坐校車時

車上有個大家都很不喜歡的女生

然後有天有個男的就罵她Bitch

她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還傻傻的問「蛤?」

男生還故意跟她說 喔 我說海灘而已啊 沒什麼

好一招移形換影XDDDDDD

又記得國小時上英文課 

英文老師就教到我們Bitch這個單字

(謎之聲:蛤?國小教Bitch?)

然後她說

「Bitch是罵女生的 但是呢 如果你要罵男生」

「你可以罵他You are son of bitch」

噢 老師好開放喔 哈哈








好一個髒話文學 呼

每個人學習新的外語 總是先學會罵髒話

講到這裡 我就想到

以前曾經有個同學跟我說

他三歲的小姪子會罵暗陰陽xx掰

我整個都傻眼了XDDDD






雖然我很誠摯的希望

ANTM不要再出現Bitch這個字眼了

因為有了這個字眼出現 就代表這集又是drama一堆了~"~

可是心底還是默默覺得

ANTM少了這些Bitch 好像就少了些樂趣 哈

就像你的人生中 如果沒有出現一些Bitch

或是一些son of bitch

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趣味(攤手)






By the way

有人要幫我做簽名檔

好嗨喔 科科

我只是去黑特波個幹文啊 噗

一不小心 又講剛剛好了

喔 婊人怎麼那麼嗨XDDDDDD




我是嘴巴賤啊 我承認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