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就在OR的叫囂聲中渡過

沒有中午的立蛋 沒有熱血的划龍舟

而是在鉛筆與算式之中紀念屈原



對偶 踏石 敏感度分析

OR考古題看到眼睛要脫窗

但為了讓暑假的到來是充滿些微的快樂

只能奮戰再奮戰






沒有節日味的端午節

幸好在夜晚時分

多了兩顆粽子來調劑被OR摧殘的心靈

感謝賴弟弟特地送來兩顆愛心粽子 

噢 有感動到

雖然一顆粽子=四碗飯的熱量

但是我還是感動的把它喀下肚 

不過 熱量 你還是快滾吧 我不喜歡你

 





明日即將迎戰OR

後日還有OS

美妙的連假 雖然多了些考試的遺憾

但 這一切都是為了迎接美好的暑假

也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真令人感傷吶 唉







By the way

為了這篇文章

我多耗了一個多小時在這裡

死種花電信 斷個鳥線 更!

我的OR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