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本人現在正坐在資管系超高級PC Lab裡

吹著冷氣 用著高級電腦

噢 真是個完美的享受啊








是嗎!!!!!









今天早早起床

雖然起床時還在想著 靠 真想繼續睡

但還是認命的爬起來 開始準備去上課

公車慢慢的來 我還暗自罵了幾聲怎麼這麼慢

沐浴著陽光 充滿朝氣的走著路

第一次發現自己在早晨時 原來也能如此有活力




PC Lab裡冷氣溫度調的剛剛好

好吃的早餐 溫溫的開水 

我已經做好要上課的準備!





但是

已經九點半了

PC Lab裡怎麼都沒有人呢?





我打了通電話給黃大頭

嗯哼 黃大頭明顯的還沒睡醒

「今天不是要上課嗎?」





黃大頭用著極慵懶的聲調 卻又帶著一絲絲驚訝的語氣


「上屁啊!今天考英文實務 誰在上課啊!」









真的 臉都綠了







王八蛋!!!!





我我我(倒地不起)








我的早餐 我的溫開水

我的圖學課本

我的 我的 我的回籠覺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整個害怕起PC Lab有人進來

雖然好像已經有人進來用電腦了

畢竟 這件事 真的很丟臉= =

剛剛已經緊急摳給賴弟弟 叫他來救我了

噢 怎麼辦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而被笑好久啊啊啊!








拜託大家

看完這篇網誌之後

就自動把他從腦袋裡Delete掉吧

這種垃圾東西(大叔的語氣)不用放在腦袋裡 大家說是吧?








媽的

真丟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