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俺的鳥頭!

我要好好的來對付你了啊啊啊!






下午約了小妹陪我去日式威廉

(感謝小妹以及她的屁屁!)

還是預約了之前的設計師Cynthia

去到那邊 就先修了一下頭

然後Cynthia說這次要燙更捲一點

(哇靠 她居然還記得我 連我第一次跟第二次給她剪的頭她都知道)

想說我很相信她 就很放心的給她整治我的鳥頭了



從兩點坐到晚上六點多 

我的頭...


我的頭...



它終於好了!!!



天呀!!

我承認啊 第一眼看到它我真傻眼了

有夠高調的捲啊啊啊

不過看久了 我很愛呀 哇哈哈






現在一整個感覺都變了

有狂野感 哈哈 真不適合我捏



大家第一眼看到時都傻了 哈哈

尤其是小黑 你那啥臉啦 吼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唷 也都說燙得很成功

有均勻到 嗯嗯




不錯 以後要來走適合春天的甜美風

也要在有戴隱形眼鏡時就擦睫毛膏 會比較有神




呼呼 化妝真快樂 變漂亮更快樂啦

誰敢阻止女人變漂亮 那個人就是個豬頭!!!!!!





燙完頭 順便去小屈買罐慕絲



又是Gatsby嚕

希望它很好用 

可以讓我的蓬蓬頭更蓬!






耶!

新頭髮 新Style 新季節

完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