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不是食記嗎

怎麼配了一首這麼感傷的歌XDDDD




因為 咱們敬愛的Oce哥

為了完成他的碩士學位 決定離開eCL了

今天就在抱飲抱食舉辦Farewell Dinner



就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那兒 二號出口對面巷子

一行11人浩浩蕩蕩的殺向抱飲抱食 呀呼





參考過許多食記 當然是照著大家點菜方式點菜囉



一開始先送上兩大盆沙拉

凱薩沙拉



招牌沙拉 也就是水果沙拉



真的不誇張 盆子都比我的臉大了



Kelvin一直說可以拿這個吃完飯後再當臉盆洗臉XD

凱薩沙拉沒什麼味道 感覺自己像隻牛在吃高級的草XD

招牌沙拉味道不錯呢 水果風味再加上甜甜的醬 我很愛





吃完沙拉 大份量要登場了!!!

豬排家庭號綜合拼盤



還附上六坨稍硬的白飯 好可怕的份量!!



家庭綜合大拼盤 (總共叫了兩輪XD)





香腸綜合拼盤 這是小份量的



我的媽 滿嘴都是肉味XDDDD

我個人很推它的豬腳

皮烤得很脆 咀嚼起來有香香的感覺

麵包也很棒 咬下去有核桃香味 外皮酥脆

豬排真的太誇張 肉一咬下就知道非常有份量

個人頗推大里肌青蔥豬排 因為不是全部都肉XD

煙燻培根也很棒 跟麵包酸菜夾著吃很讚喔!




最後肚子吃得飽飽的

但覺得就是缺了什麼

於是姐妹團點了巧克力火鍋來當餐後甜點

[姐妹團: 今日新誕生之團體 組員有Vin神 Jessy姐 還有我阿西]


服務生還很親切的說 因為這個是現作 要等25分鐘噢(笑)

好啊 我們就趁這25分鐘 拍了合照





(感謝今日KK帶來的角架!拍合照不求人 呀呼!)

然後 巧克力火鍋登場了



咦?什麼?沒搞錯吧?

再送上一盤烤得酥脆之法國麵包



沒了?

沒了?

真的沒了!!!!!!!

哩金靠夭 這樣一個巧克力火鍋要價一千元

巧克力醬還水水的 一點都不濃稠

老闆娘還說這是瑞士進口之巧克力(翻桌)



也許拿大波露溶一溶都還比較好吃又真材實料= =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它拿來泡成阿華田很好喝 囧"




最後我們總共吃了五千六百多

那個巧克力火鍋真是個大敗筆 天啊!!!

吃飽喝足 大家解散掰掰回家

又見曾經熟悉的小碧潭捷運站 啊啊





還好趕上今夜的波理士大人 又熱血了我!

真期待下星期的江晉勇帳冊啊啊啊啊啊




今天開懷大笑了好幾回

不管是中午突然認真起來的插賭團

害我緊張肚子疼的仰臥起坐賭注

(還好寶刀未老 一分鐘44下真的不是難事XD)

麥師兄為了男人的自尊一分鐘狂飆64個仰臥起坐 瘋了你XDD

感謝大家用賭金挺我 我真是開心極了呀~(撒花)

噢對了 最開心的還是公司暫時不搬到內湖了

代表可以選擇搬回永和住 呀比

可是啊 別高興太早啊

說不定時間一到我還是該走 哭哭 :(





結果放心去飛是放來安慰我自己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