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丁姐妹 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年過年都一定要有的聚會
(寫到這才發現今年忘了看日本小學生30人31腳@@")

今年成員有阿儕 瑋亭 台客 肥龍 還有我

冷呼呼的騎到南商 靠北冷的

出門忘了戴雙手套 騎出門不到一分鐘整個就後悔QQ

兩隻手凍到整個麻痺 按方向燈還會痛的那種XDDDDD




本來要去的店今日公休 第一間找的店又客滿

不過還好在慶中街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賴的 至少氣氛很不賴

一行五人嘰哩呱啦的開始天南地北聊

真的很強耶我們XDDD 啥都可以聊

然後就是彼此互相update新資訊跟新八卦XDDDDDD

意外得知原來大家都有默默在follow我的網誌(遮臉)

來了也不喊聲一下 唉唷你們吼~~~(指點)




噢噢 數一數

從高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認識已經九年了耶!!!!

說好的同學會自從大二後就再也沒有辦過了

上次同學會很盛大呀 42個同學 我記得好像只有五個沒來:)



本來想趁這次過年再辦一次的

沒想到被繁忙的工作一拖 念頭整個被塞到腦袋最底層= =

等我想起時 我人已經在台南等過年了 囧



邊吃邊聊 講不完的話題耶

一直在開心大笑啊我們:)

真開心我們永遠都這麼有話聊

就算平時很少聯繫 但一碰面就是講不完的話

完全沒有尷尬感 也不會覺得好裝熟:)

今日重點一:

原來陳台客一直以為雅婷姓陳 她姓莊啦!!!

今日重點二:

千萬不要惹到阿儕 她會讓你很難堪XDDDDD





下午兩點多 瑋亭要上班 於是先離開

在店外拍了合照 好開心:)





感謝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雖然好糊XDDDDD

然後因為沾了阿儕的福氣 所以我們搭上BMW去新天地 科科



話說在等大家來時 看到阿儕開BMW來

我還驚訝的跟電話中的外先生說 哇!我同學開BMW!!!!XDDDDD




逛了新天地 好多的人

但好怪的是腳居然不疼耶XDDD

看了好多喜歡的衣服 可是都要忍住欲望不買

因為我要在三月底時到日本大血拼呀~(瘋狂撒花)

民族風洋裝

襯裙

西裝外套

噢噢 都好想買噢:(




一直到大家揮手離別

還覺得好想再繼續聊

很久沒有聊得這麼開心了耶 好快樂

好多以前在貿丁的回憶都上來了

連去TOUGH都還碰到以前南商的人XDDD







說好的同學會

希望真的是兩年後囉XDDDDDD

畢竟這不是我單方面就能決定的.......... :P





我在這裡再重申一次好了XD

當我結婚的時候 就是我們貿丁的同學會


我不請康樂隊來表演

因為妳們這些好姐妹每個人都要上台獻唱

我還記得台客 柯money 千王 Lucky 跟肥龍要上來合唱一首歌咧XDDD

不可以同一首no matter what給我輪唱到尾XDDDD


不會有酒這種東西 我要顧及你們大家的交通安全

而且我也不想被灌醉 婚禮到一半就醉到睡著XD

最多有香檳跟冰火 科科科


不會有禮金簿 因為我要用excel建檔 花哈哈

貿丁姐妹的會獨立成一個sheet喔 科科


喔 對了

陳台客妳沒穿低胸又露大腿的禮服就不能進來喔 嘻嘻




期待下次同學會跟你們大家相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