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進去南商閒晃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這次再進學校 有很不同的感受


最大的感受 莫過於



幹!

什麼時候進學校要參觀證了啦!!!!




同行的李圓更妙

她說從畢業後就再也沒進去學校過了...XD

趁著這次端午假期約出來吃個飯同時

就來趟南商懷舊之旅唄











這座電梯蓋在這裡真怪 超不搭嘎的



還有最懷念的貿三丁教室



暗! 應外科! 還我教室啊Q口Q



最機歪的 就是學校在我們畢業後新增好幾台飲料販賣機 媽的





操場邊仍有學弟妹在假日來學校練排球

想起過去的我.......嗯 從沒幹過這檔事XDDDDDDD

太陽這麼大 躺家裡吹冷氣很舒服呀(笑)






恰巧操場邊的樹上落下好幾株花朵

一時忘了去看這是何方神花 嘖嘖

還是靜靜的看圖就好 科科

























過去曾在這間學校的回憶

隨著上大學 從大學畢業 出社會 當起上班族

開始一點一滴的慢慢忘記

曾經每天在教室裡上完充實的八堂課
都快忘了會計科目和借貸法則

曾經每週二五都要升旗典禮開始
然後在操場中央開始服裝儀容檢查
或是宣佈整潔比賽和秩序比賽前三名
其實最爽的是宣佈球類競賽前三名
更 貿丁丁蟬連籃球冠軍 這種爽度比畢業還讚!

曾經下課肚子餓就跑去福利社買飲料買餅乾
但中午的便當真的靠北邊的難吃
所以兩天拿來吃泡麵將將好!
但福利社最讚的回憶是貿科專屬的福利社實習日

曾經為了那位先生天天趕早場進校門
總是祈禱七點過後校車才到學校 幫我製造些機會
然後放學再假裝無意經過他身邊
唉唷這段日子雖然想起時很幸福很曖昧
但真的又是很靠北邊走的金歹勢加極害羞哈哈哈
聽說MAIL我都還留著 但最好我有勇氣看 科科
哈囉寶先生 你要是看到這篇文 我要跟你說
我曾經喜歡你一年多喔 哈哈哈



曾經的歲月 已經不會再回來

曾經的我們 已經在曾經的時光中長大了

現在的你們 好嗎?

是不是該來場久違的貿丁同學會了呢?




最後跳TONE的來張跳躍照



我是老人 老愛一直懷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