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



早上九點半 後壁冰糖醬鴨送到



中午是粥派對 超帥的 在公司耶XDDD



早上新鮮送到的鴨肉鴨翅鴨血糕

鮪魚罐頭嫩筍罐頭還有肉醬罐頭

最大心的是Sherry姐早上特地熬的粥

好香好美味呀 真的是媽媽的味道:)

醬鴨果真是在吃醬的 但鴨肉也很棒

很合南部人愛吃甜口味的胃口

所以我現在很想打開來吃 但不好意思我冰在公司冰箱!

如果我沒在減肥 現在我將是喝無糖綠邊配雞爪邊看棒球比賽啊!!!

最後中午很幸福的結束

因為還有甜點 日本來的東京黑香蕉!

真是靠北邊走的好吃呀~ 但熱量一定很高!







今天其實是個很奇妙又充滿喜悅的一天

第一 某賴退伍我下崗倒數31天 一個月!

第二 731天 將將好兩年 話說上週六我爸跟賴爸終於碰到面了哈哈

第三 雄獅把住宿券跟電子機票寄過來了 幹! 再一個多月就要飛去日本啦!

第四 我要寫書面履歷我要繳合約給HR我要跑流程

因為我要轉正職了 阿嗚我要哭了

所以六月我將爆炸 因為我有好幾攤大餐 我要減肥啊啊啊!

京采Buffet 鼎王 鍋大爺 媽啊都是會肥死會噴錢噴到乾的大餐

下星期馬上迎接第一個挑戰 部門聚餐之京采Buffet!!




現在每件事都很順利 就差搬家的事

神呀 保佑我找到好房子!

還有最重要的offer一定要拿到手!

然後去日本前應該會先回台南一趟

沒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想家想爸媽想我心愛的菜頭

菜頭 姐姐要跟妳說對不起 這次我一定會遵守心裡對妳守下的諾言!

妳一定要等我回家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西 的頭像
阿西

隨遇而安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