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新鮮期的網誌

其實我就不太想寫了 囧"




簡單講一下當天參拜澄清湖棒球場的心得

並佐以大量圖片做介紹

反正我知道大家都是捲軸咻~的一下拉到底

中間的文字敘述就...^^






就我個人觀點看來

澄清湖棒球場外觀十分的復古

講不中聽點 就是你不說他是球場 我會以為它是廢棄工廠

好歹也刷一下牆壁之類的吧

還有躲在角落科科笑的售票亭 喔買尬



最誇張的是連當日賽程還擺錯 先生~外面一票球迷了耶~



學學台南球場嘛~在地精神!

(這已是兩年前的照片 現在更讚! 大大的萊恩迎接你進球場~)



整座球場外圍都貼著球員海報呢(挺)




還有一點挺好笑的 鍾承佑的拍照會 排隊人潮只有...

這樣子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說是限定30組 但...有種很飄搖風中的感覺吶





幸好裡頭很棒 沒有護網真是超讚的







至少看球很過癮 視線棒得很!!!

可惜還是輸在椅子 台南球場的椅子有附飲料凹槽

澄清湖棒球場沒有~啦啦啦~

但贏在二樓設計很棒 大勝新莊球場

贏在沒有該死的燈柱會擋視線 不怕坐到地雷區!



今天為了因應沒有護網擋住界外球

某賴還特地帶了手套來準備接球





可惜球跟我們無緣 嘖!




至於比賽過程我就不多談了 幹

直接來OPEN將澄清湖棒球場之行照片集唄



















最後一定要提的

致勝三明治!!!





建議一進場請趕快去購買

吃飽飽才有力氣加油!

啊記得不要加錯邊的油XD




澄清湖棒球場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