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用M模式玩單眼相機

自己手動調光圈跟快門速度 其實頗好玩的說

有人說單眼相機就是買來練技術的

但我不這麼覺得

也許是我已經被單眼寵壞了

現在用數位相機拍照 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少了熟悉的快門咖咖聲

少了手持相機的穩定感

少了照片色彩的飽和度

還是習慣用單眼相機呀(茶)





為了明日的歡送會

我特地查了一下如何在昏黃燈光中拍攝餐點跟人物

當然還是要實地操練囉

剛好浴室的燈也是黃色的燈光



浴室好像有點太亂了 拿來試玩的假睫毛還躺在上面 哈哈

還是明天到餐廳時再實地測一下光好了XD

上次部門聚餐時還是傻瓜一個

沒有調出最適合的拍照環境

導致合照都晃到了 哭哭

而且在餐廳拍照用閃光燈真的很醜

有一種冷冰冰的感覺~"~

明日一定要拍到好照片啊!!!!!

我愛M模式 壓呼~~~~




自從一年半前小賴把單眼相機帶入我的生活後

我開始迷戀單眼相機帶給我的喜悅

之前一直不想去考慮太多

反正P模式開下去就對了咩

但今年過年時泡在DSLR版泡出心得

拍煙火拍花卉拍人像 各有各的學問

這門學問好深 錢景更深XDDDDDD

有好機子不夠 還得要有好鏡頭

存點錢換機子跟好鏡頭吧:)

最重要的是構圖能力要加強啊!!!!!!!





下班空檔拍一張 數位相機好處就是輕便好自拍

其實辦公室的燈打得不錯嘛XD 亮了一點倒是真的 科科




明日Farewell Dinner

Let's get good photos and have f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