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收到禮物了 謝謝啦」(愉悅心情)

我:「喔喔~」

媽:「啊黑吼 一個是乳液喔?」

我:「嘿啊 那是抹身體的」

媽:「阿一個是抹手的 另外那個是?」

我:「那塊是撒吻(肥皂)」

媽:「是洗澡用的喔?」

我:「我啊知 又不是我要用的」(玩笑話)

媽:(大笑好幾聲)「吼吼~」




中略



媽:「啊妳什麼時候要畢業」

我:「6/14啊」

媽:「阿捏阮甘要去?」

我:「看拎ㄟ誠意啊~」(又是玩笑)

媽:「吼吼~阿捏爸爸要請假了」






所以結論是

畢業典禮 我爸跟我媽會出現?

小賴要見我父母了嗎?

揪~竟6/14畢業典禮當天

會發生什麼情形呢???







祝大家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祝賴媽媽母親節快樂

妳兒子說要送論文初稿給您XDDD

也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