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我的男朋友 要很體貼 要很溫柔



我希望 我的男朋友 要很厲害 至少要有一個地方比我強



我希望 我的男朋友 要很認真 為他的未來設想一切



我希望 我的男朋友 要很好笑 可以跟我溝通




我不要 我的男朋友 命令我 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




我不要 我的男朋友 遇到問題 只會躲起來不解決




我不要 我的男朋友 不求上進 凡事得過且過




我不要 我的男朋友 開玩笑開過頭 把玩笑當好玩





每個人心中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有一把尺

裡頭刻著他離你塑造的完美對象還有多遠

當一開始掉入戀愛的甜蜜 那把尺是看不到的

但時間一久 慢慢的這把尺開始藉著放大鏡檢視對方




有人選擇將他調整至你想要的樣子

有人寧可矇著雙眼 讓自己委曲求全






今天新聞報了 于大爛人跟方文琳的事

方文琳選擇了後者的方法 為了小孩忍氣吞聲

但大爛人給了她什麼?


自私的說分開吧








不管是男人 還是女人

都有讓人厭惡的一種

你可以依自己的方式 跟另一半相處

但千萬記得 不要讓自己受傷

更不要讓自己為了一份不確定的愛赴湯蹈火










包裹著甜美外衣的愛情故事 事實卻是委曲求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