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放暑假的時候

每天都會到棕熊家報到

騎著腳踏車 晃到她家去 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



國中的小孩其實什麼都不懂

但就是很愛出奇招 愛玩

尤其棕熊的阿媽超好笑 又很喜感






然後重點要來了。







台南鄉下的第四台

一定會有一個頻道是賣藥的

主持人坐在中間畫虎爛 說藥多好多神

但 如果只是單純的賣藥 那誰要看啊

於是 他有另外一個更吸引人的活動

叫作「摳應唱歌」








有一天 

我跟棕熊就無聊轉到那個頻道

然後 大家都知道

國中生嘛 就是很愛幹些蠢事

於是 我拿起她們家的電話

照著電視螢幕上的電話號碼打了過去







阿幹 





接通了= =







然後我這死國中生就很緊張的

等對方接起電話回應我








「喂~哩賀~」

「嗯...啊...你也好(緊張)」

「哩要唱什麼歌~」







我忘了第一次我點了什麼歌

反正就是很老的老歌那種

透過話筒 聽到自己的歌聲的這感覺真的很妙耶





這個第一次的感覺真不錯

於是我們有一天 又開始了這項活動

而我 也抓到了摳應技巧

所以可說是打幾次就通了



第二次的歌唱有些平淡

平淡到我連過程都忘了







第三次 

兩個死國中生 又想打電話進摳應唱歌了

這次棕熊特地叫她阿媽開電視看那個摳應節目

然後呢 我們在樓上的房間打電話進去

而她阿媽在樓下等著看我們兩個的歌聲在電視上發瘋










「吼來~接下來咱要接聽的是台南的阿閔啊~」

主持人按下了通話鍵。

「嘿~阿閔仔哩賀~啊妳要唱瞎咪括~」

我很緊張的

「我要唱墓仔埔也敢去~」








幹 挑這首這麼嗨的歌

我當時一定是玩到瘋掉了= =








我們邊唱

就聽到樓下爆出一陣笑聲

還夾雜著拍手聲

是的 棕熊阿媽開始大笑了起來

而我們兩個也越唱越起勁





唱到嗨處 我們還會爆出一陣笑聲

而在歌詞進行到「親像瘋狗塊亂亂吠」這一句時

我還不免俗的 爆出一串瘋狗似的野狼嘶吼聲










...................









然後樓下笑得更大聲了...









歌曲結束後

畫面切回現場

我瞧見 主持人臉上彷彿寫了個囧字

他可能覺得以後節目可能要打上18歲以下之青少年不得摳應

或是應該要在我們發瘋的時候 就立刻進廣告

但一切都太遲了

那聲叫聲已經響徹了每個有看節目的人的家裡了

於是 主持人硬扯出一抹笑意

「吼~金有活力捏~」





而我們

也笑得很累的

滿足的掛上電話

只不過

這樣的蠢事 是該就此打住了






事不過三嘛XDDDDD









好吧

我承認國中時期

是很容易幹出一些傻事的



orz











我就不信你們少年少女時期沒做過荒唐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