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今天 我領到了KATE眼線膠






其實一直很想要買眼線膠

畢竟眼線膠畫起來會比較快 比較自然

重要的是非常適合畫煙燻

過年時有去看了一下MAC跟BOBBI BROWN的眼線膠

只可惜 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副窮酸學生樣

所以櫃姐也沒怎麼理我 囧




然後今年三月多時爬了美妝版 

才知道KATE要出眼線膠了

而且才390!!!

我看到消息那天 立刻就衝去寶雅看

只是 我忽略了版上說發售日期是四月底orz





眾多女孩兒們盼啊盼

從四月就開始期待KATE眼線膠出現的那天

終於 四月底 開始有人發覺已經到貨

而我 也去寶雅訂了眼線膠 >///<





上星期六 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打開了它

拿起筆刷 手輕輕顫抖的刷膠

噢 在這之前 我完全沒用過眼線膠吶




不過呢

眼線膠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好東西

連我這手殘都能輕易上手 哇哈哈

而且輕鬆的就能畫出比較粗的眼線 耶

果然是很適合畫煙燻吶








不過那次的試妝 只是撐了三個多小時 我就卸了

持久度跟暈染度都不能做試驗

於是今日我特地擦上KATE眼線膠來試看看








我只能說















Good Job!!!!!!!






我這超油皮 它居然不暈啊啊啊啊啊

連一點暈的痕跡都沒有 也很持久

連舞妓眼線液都會被我的超油眼皮給暈到不見一些

但 KATE眼線膠居然打敗油眼皮了啊啊啊

而且它非常好上手 用量也蠻省的

顏色很飽滿 易乾 不暈染

我買的是BK-1 黑的非常好看

很想買BK-2 帶有細緻亮片的黑

不過感覺很閃 所以還是放棄了@@






現在覺得KATE眼線膠真是個好物

噢 真想快去再屯一罐

我沒說師大明美現在打八折

原價390 特價後只有312喔

(買好物請至師大明美 東西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








我這衝前鋒的試用大隊員已經幫你們試用過KATE眼線膠了

好用啊!各位!

既Integrate唇蜜後 又一好貨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