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人聚在一起 就是愛扯八卦





每當老闆出外跟廠商閒聊時

就換我跟老闆娘在影印部閒聊

每次的話題都脫離不了她家外勞

超妙的 聽說衣服買超多 手機費高的嚇人

最近這個外勞越來越不安份 嘖嘖

感覺臺灣人很愛請外勞 又最怕外勞會衝康

不是很矛盾嗎= =

總之 哪天我還真想看一下珊蒂

因為她真的太妙太瞎了XDDDDDD





今天有了新的八卦梗

就是那個常來影印部維修的人

老闆娘說 他最近好像要訂婚了

可是女方家長不同意

Why?

聽老闆娘的說法 四夫是對方父母不滿意他的學歷跟薪水

畢竟女方是大學畢業 又是公務員

男方只是高中畢業 只是一間事務機公司的維修員

雖然現在都已經是2008年了

門當戶對這種很老舊的觀念要丟掉了

不過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女方賺的薪水比男生多

嗯...這個好像真的...

就算女方不介意 男生自己也會覺得不好吧

而且台灣人那麼喜歡在背後說人閒話(嘖)

就我而言 我會覺得好像在吃軟飯@@

而且 我很堅持 對方一定要有一個地方比我強

這應該是牡羊座的崇拜心理作祟吧 噗噗

(大嬸 那之前那個賤人是怎麼回事?嘖 我不知道啦)

唉唷 不知道耶

我一定是被我媽媽傳染了

因為我認為男方學歷只有高中畢業 

在現在這個知識經濟時代 好像真的有點吃不開耶(默)

之前我還做夢夢到我帶小賴回家

我媽一聽到小賴是碩士畢業 竟然高興的哭了 哈哈

這個夢整個就是逼機的好笑 噗XDDDDDD

好 話題拉回

感覺交往這檔子事真的很重要

如果在一起久了 感情深了 想永遠在一起了

可是卻因為外在因素被阻擋

噢 那已經不是用很幹就能形容的了喔






我幹嘛想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呿呿呿






結婚真的是很大的一檔事

不光是對方的經濟能力 家庭背景

女生還要擔心會不會跟婆婆處不好

聽多了老闆娘的經歷 我徹底的煩惱了起來~"~









想那麼多幹嘛啊?

我還是先煩惱眼前找工作的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