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太陽

我好想念你

我想沐浴在大把大把的陽光下

奔跑在海岸邊 用單眼拍出好照片

但不用拿著大披風做作的大笑




最近不是在影印部宅

就是在家裡宅

也許走過我身邊 就嗅得出一股居家好味道 噢~

太陽先生肯定是忘了我是誰吧



我只是宅了一點罷了





昨天跟小賴看了先婚後友

媽啊

什麼爛片 幹 看到想睡覺

前天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天啊

好髒的片 但笑點很足夠 結局收得爛 噗

曼哈頓奇緣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







對不起大家

最近一直寫很沒意義的屁文

我連我自己在寫什麼都不知道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