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房子租約到期還有三個月

我卻老早就在進行我的華麗地下作業

每天就是翻出租版的文章

或是上租屋網物色有沒有好房子



只能說開始上班後 很多都要顧忌

開始慢慢朝向電梯大樓且有管理員的方向尋找

畢竟以後包裹可以不用再寄到公司再麻煩總機了

最重要的垃圾問題也可以獲得解決

媽的 我之後一定要逃離台北市

倒垃圾真的有夠麻煩加囉唆的

再來就是必備條件 要有空間讓我搖呼啦圈啊!!!

木質地板對我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溫馨感小沙發和小桌子也慢慢想列入必備

可惜想找到有設計感又便宜交通又方便的房子真的太難了

美麗景安真的讓我很心動耶 可惡

看來每個星期都去買樂透算了




我當初一定是鬼擋牆才會租在這裡

媽的 自由時報那份工作害我不淺啦

加廁所三坪大小是要我怎麼搖呼啦圈啦 怒耶

最機車的是某房半夜老是要看電視很大聲

住隔壁棟的阿嬤早上都要唱歌劇 樓下妹妹又愛哭

還有最讓我不能忍受的 這附近賣吃的好少!!!!!!!

假日在家都只能吃小七的東西 或是很貴的麵店

難怪都沒人要來我家玩了 哭哭

如果不是不想違約然後白白送他一個月押金

我早就包伏款款搬家去了 怒怒怒!




五月快到啦 我想認真看房子找房子

我受夠這裡的一切了 我要回最可愛的中永和

拜託工作可以順利轉正職 不然我想回台南了啦

好煩好煩 偏偏事情都不如意

悶在這間鳥籠監獄更讓人易怒!!!!!!





我要中個樂透去住美麗景安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