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翻了一下之前寫的創作

(就是自己亂編的故事啦= =)



哈 有好笑感哩



我喜歡配著歌 寫故事

因為歌裡總有故事 可以天馬行空的幻想

偏偏我不愛傳統式的灑狗血故事

淡淡的哀傷 或是會發生在你我之間的故事




我想要寫出一種故事

是大家看完之後 心會有一點點痛 或是小幸福感




目前為止 最喜歡這兩篇作品

都是照歌寫出來的作品

再見

晴天

(別忘了開喇叭!)



其實思念也不錯啦

但有些些走向八點檔感覺(它是再見)的男生篇XD



嗯哼 聽說再見這篇也有八點檔傾向(驚)



Anyway 如果有更有意境的歌突然在我腦海中響起

或許我就會開始動筆

但最近發現文筆越來越差了 囧

以前的文字Feel我比較愛呢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