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有音樂 配音樂看吧)























明明下著雨 外面暗的很靜

急促的電鈴聲 我打開門

看見妳無助的流淚 我無語的心碎




然後妳說


「我們在一起吧」





不得不承認 真的好激動

我瞪大著雙眼 手微微發抖








這一晚 妳在我這睡下







我只是躺在妳身旁 看著妳熟睡的臉

這個妳 讓我著迷了無數個歲月

所以我願意替妳寫作業 買早餐 當mornung call

在妳難過時 拼命說笑話給妳聽 給妳肩膀依偎

用我所有的回憶 記下妳的每一個笑臉



給妳所有的體貼 給妳全部的關切

當妳無助時的長腿叔叔

或者是...




當妳又被哪個男人拋棄時

我就是妳的垃圾筒 收下妳全部的眼淚。







當我認真的告訴妳 我不只是想當個好人

但妳總是笑笑的 輕輕推開我 說我們是好朋友




那這次呢?





妳熟睡的臉 妳緊閉的唇

而我高興卻又忐忑的心











我們並肩走著 

偷偷的往妳靠去 想牽起妳的手

妳感覺有點僵硬。




「怎麼了?」我假裝不經意的問

妳說只是有些驚訝 還不習慣從朋友變成情人


然後輕輕的放開我微抖的手

「我們慢慢來 好嗎」

妳漾著純真的笑臉 

而我 掩飾著失落的憂愁






我是妳的男朋友 

而妳就是我的女朋友



總是這樣催眠自己

因為這太不真實




妳走在我身旁 坐在我身旁

但眼神卻透出無奈的訊息

我揉著妳的髮 溫柔的想溫暖妳冰冷的手



只是像個娃娃 沒有靈魂沒有生氣



而我犯賤的繼續自欺欺人





再一次牽起妳的手 妳並沒有躲

有些暖 有些不真實

主動的抱妳 妳不自在的回抱我

我靠著妳 親吻妳的額頭

自以為的沉浸在自以為的幸福中



卻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妳說過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但卻一次的又一次讓我猜著我們之間的未來

然後迴圈的 讓我心碎



那個下雨的夜晚 妳說讓我們在一起

但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扮演著的是什麼角色

我甘心 做妳空窗期的影子

陪著妳 卻又距離妳好遠





可以讓我抱抱妳嗎 

妳微皺著眉頭 說這邊好多人

那 牽手可以吧

不要 我會流手汗





呵 我何嘗不知道 代表著什麼意思

但我就是傻 就是願意這樣當妳的好人

因為妳會跟朋友說 這是我男朋友

然後勾著我的手 對我笑 說妳心裡面的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妳知道嗎 我很喜歡這首歌

是Jay的「晴天」

妳一直都很喜歡Jay 總是喜歡哼著他的歌

所以無形之中 我也愛聽他的歌

因為只要是妳喜歡的 我都會喜歡




我無意間就會哼起這首歌

然後讓心揪在一起 任眼淚啃蝕我的幻覺

這首歌 最後的結尾是分離







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