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社區服務課的活動日

到了松山區的福德社區 去幫那些獨居老人們打掃房間






五點就起床真是一個折磨吶

七點到學校 吃摩斯早餐養足精神

接著集合 坐車到福德社區準備打掃

穿著台科大的黃色義工背心 怎麼感覺自己有種使命感呢





嚕米 阿浩 大叔跟我都被分配在貧戶組

也就是幫那些老伯伯們打掃房間

唯獨大頭被分配到了剪樹枝拔雜草的外圍組

從一開始的集合 坐車 到工作 

大頭就只能用Lonely來形容 囧






我們這組第一個打掃的房間 是一個伯伯的家

我只能說 伯伯~您的房間真的亂得非常整齊喔= =




其實說亂也不亂 

不過就是廚房一大片黃漬 床凌亂 衣服亂灑

就這樣啦(煙)






不過打掃算還好 沒有什麼蟲爬出來

重點在 我需要老伯伯的翻譯機= =

一直在解讀他在說什麼 

很怕自己聽錯 回錯話吶= =

老伯伯人非常的熱情

一直向我們道謝 還請我們吃水果

打掃的時候還怕我們熱 想開冷氣給我們吹

噢 伯伯 您人真的很好

但 記得衣服不要亂丟嘿= =






我媽如果看到我今天在打掃

她一定非常的驚訝

畢竟 我掃自己家都沒這麼認真吶= =







第二間 我們稱它是大魔王

是間沒人住的空屋

雜亂到一個不行 什麼東西都有

棉被 鞋子 刀子 零食 廣告單

這些都不夠扯

還有醃了不知道幾百年的醬瓜 蒜頭 擺了n天的便當

中間還堆著一堆麵粉= =

我一進去 整個就傻眼了= =







這中間過程我就省略

因為 第一次知道

原來口罩沒辦法完全的把味道擋住= =






後來掃完 吃個便當

然後就開心的回學校

再開心的去公館買件短褲







結束!








俺今天只睡了四個小時 從早上五點撐到現在

卻還有MIS跟圖學期末考等著我 噢!











自爆裝置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