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裝訂時 一如往常的

我都會偷瞄別人的裝訂內容

好比說論文寫些什麼

或是自介有啥內容





這次 是四個二技營建的一起做裝訂

他們各別做一本報告裝訂



然後呢 我還是一樣 

先整理一下原稿 讓它變平整

就在整理原稿的那個摸門特

我發現了



咦?

他怎麼有兩張封面呢?




因為封面是那種標題寫著大大的台灣科技大學

然後班級、姓名、學號、指導教授

想說這是怎樣 怎麼會有兩張封面呢




我仔細一看



哇靠 名字不一樣啦




一個是x柏偉


擺在第二張的是x勃萎








..............................












不要怪我A


那兩個字 只要是成熟的大人

都會聯想到某一個東西.........












然後我忍住笑意 問了一下老闆娘有兩張封面耶怎麼辦

老闆娘好像不知道這個勃萎的存在 直說對啊








「那個拿來裝訂的人說這本就是要裝兩張封面呀 都不要拿掉」








我受不了了 開始瘋狂大笑 甚至笑到流眼淚

老闆靠過來看 他大概以為我發瘋了

然後我就把那張封面給他看








只見老闆也是努力的忍著笑意呀...








我想 他應該聯想的比我更快。










最後我跟老闆討論的結果

就是這個人真慘 又太單純

居然叫三個不懷好意的人來幫他做裝訂












唉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呀......













(繼續站在裝訂機前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