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又是化妝日了= =



哈哈 昨天收到這消息後

馬上告訴小妹

隔天 也就是今天

果真就看到小妹起了個大早

就坐在位置上開始化起妝來了

哈哈 女人啊

為了變漂亮什麼都OK(煙)





我也來開始化個妝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加快化妝速度 呼

不過我還是失敗了= =



前些日子到手的15倍梳子頭

當然要拿來試一下囉







超開心的耶⊙▽⊙ 

超‧好‧用!

刷起來很乾淨俐落 不易結塊

刷完後睫毛真的有增長的感覺耶

而且也很濃密 整個大心啦♡♡

最讓我開心的是

刷完後 再用睫毛夾夾一次時

不會像Maybelline五倍翹那一隻會黏黏的

非常好夾!超好夾!




今天台北天氣超好

俺來走個春天風

搭上昨天買的那件新褲子

因為靴子斷根了 所以跟小黑借了雙高跟鞋




哇靠 俺第一次穿這樣的Style呢



(不過此時我是穿我的新鞋鞋)







化妝日整個超好玩啦

雖然要很早起床化妝= =

但變漂亮會很開心呀 哈哈








下次要走不一樣風格囉

嗯...

來個視覺系好了(沉思)









到了晚上 照個鏡子

發現 發現





我的媽啊!




15倍梳子頭也太好用了吧!

居然還是翹得跟什麼一樣









(媽呀 我的臉爆油!)





我只有在下午三點多時用睫毛夾夾根部一次而已耶!

也太持久了吧!

而且不會暈 超開心!

整個超大推15倍梳子頭啦

幸好那時有衝動買這隻 哈哈哈




晚上有再很蠢的亂搭造型




我真是越來越愛這顆大爆頭了

哇哈哈

雖然它讓我看起來很像歐巴桑= =








怎麼辦 

我愛上化妝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