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金憨慢講話

但洗哇金實在




第一次要在無名上賣東西還蠻緊張的 科科


這次要賣的是

在今年一月於信義誠品購入的Arnold Palmer雨傘包



因為買來之後 印象中不背超過五次吧@@"
(老人家記憶真的不好)

加上我包包很夠用了 沒時間背它

看它孤單單的包著防塵袋躺在衣櫃

於心不忍啊我Q口Q

所以要賣給更適合它的有緣人囉


當然要先來個包包主體




還有那銷魂的小雨傘



特殊的扣環設計

別看歪了 跟那隻獅子玩偶沒關係XD


內裡


(借一下以前的圖XD)



至於大小呢 可以放下A4的紙張或文件夾喔



連花樣男子的寫真書都可以塞它個三四本呢^0^



還有附贈的小化妝包



如果覺得我這腦殘圖拍的有夠不清楚的

可以到這裡看網拍實圖喔




好歹我也背去上班過

再加上包包旁邊的LOGO已經髒髒的@@"


所以打算賣3200元 可接受議價


另外是個人的偏好

我希望不要造成雙方最後為了一個包包筆戰

所以 第一 要求很完美的人 你再多考慮一下@@"

第二 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呢

我希望可以面交取貨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把包包拿給你檢查 如果願意接受 就讓你帶回家囉

對了 防塵袋也會隨袋附上:)

面交地區: 主要以新店或公館為主 台北地區就再商量囉

面交時間: 賣肝的上班族 所以平日晚上八點過後 或假日才能面交





就醬啦

有問題歡迎提問 但記得留下帳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