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第一次參與大稻埕煙火節

感想就是





101煙火去跪算盤吧!!!!!!!!





約四點多到達現場

尋覓了好久的位置 幸運卡到一個挺不錯的位置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現場人多到爆炸 比101跨年煙火還誇張吧我覺得

站得腳好痠 但是又怕調好的位置 立好的腳架被踢到

只好乖乖的護著腳架 囧"

八點到 鏡頭蓋拔下 測光 開工啦!!!




一開始放煙火時大家都慌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已經開始施放煙火



然後前方的人開始彈跳起來

後方的人火氣整個上來 大喊前面的坐下!!!

S形男孩更被直接點名 「那個拍照的下來啦!!!!」

其實我心裡OS是 幹得好 XDDDDDDDD

不過隔壁的交易就沒這麼好運了

身旁一對情侶直接靠在他的腳架上 頭還偶爾擋到鏡頭

最誇張的是還在放煙火時以煙火當背景自拍 = =

阿桑~要自拍回家自拍 都不覺得這樣很丟臉嗎???




煙火花樣很多變化

幾乎毫無冷場耶

每一次大爆炸 全場就爆出一陣驚呼

現場看果然震憾力十足呀!!!!!!

可是我好桑心 一開始在橋上的煙火我拍不了

因為腳架轉不過去 一時慌了我也忘記可以轉底座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整排煙火美麗綻放 哭哭啦!!!!!





後來開始換中央煙火施放 終於可以開工了 囧"

有快門線真的好方便花哈哈

邊看煙火 手就邊按紐就好 超帥XD

雖然說三重煙超大 很難拍照

但我怎麼覺得今天大稻埕這邊煙也超多的 = =

不過看得非常過癮 比101煙火還嗨XD

出現好多次煙火齊放 超漂亮!!!









還有花的造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笑臉煙火是哪個XD



最後壓軸的流星雨煙火非常震憾非常漂亮!!!!!!!!



幾乎是整面的流星雨煙火耶 相機都拍不進去了XDDDDDD



煙火在驚呼聲中結束 瞬間也爆出掌聲

真的非常震憾 很有臨場感 (啊你不是在現場XD)

最後那個流星雨煙火讓我印象太深了 極好看!





一口氣拍了300多張

不過這是第二次拍煙火 技巧還不熟

又是臨時起意 沒查好煙火施放順序

只有三分之一的照片還能看(淚奔)

整個好想大哭喔

果然沒拍到橋那一段煙火讓我整個大傷心!!






最後散場時不免俗的又是大塞車

走出五號水門大概花了40分鐘吧 = =

路上擠滿了人 好可怕





這盛況大概也只有跨年時能比擬了XD

搭上接駁車 搭捷運 等公車

到家都已經是23:30囉

煙火照片懶得修了啦 反正一樣爛XDDD

大家加減看嘿XDDDDDD GO去相簿看手殘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