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心臟

可以去承受明年也許中職會解散的可能性

中信鯨解散

中職剩下四隊

我真的好怕辣妞要下一個開槍

然後中職的下場就是

該是慶祝的中職20年

變成中職的末部曲




親愛的黑道 親愛的賭客

這樣你們滿意了嗎?

中職如果解散 你們可以把錢都拿去賭MLB了

可惜你們動不到MLB的球員

也沒辦法左右比賽了

更沒辦法拿著槍抵著球員的頭逼他們打放水球

這樣你們爽了嗎

這樣你們開心了嗎





中職都快20年了

竟然到現在還是保護不了球員

政府做了什麼?

在國際賽期間出來亮相 支持中華隊?

那中職呢?誰來關心過?

大家倒是切割的很徹底

例行賽沒人要關心

季後賽總冠軍賽才多幾篇新聞

其實今天我最難過的

不單單只是中信鯨解散

而是這條新聞 還被壓在王建民返國底下





雖然我早知道

國內的各地媒體妓者

根本不把中職當一回事

但看到這樣的情況

還是會忍不住小小的感嘆

每個人就會一昧的討論

MLB有多好 日職有多讚

自己的中華職棒卻是嫌得要死

拼命稱讚別人家的小孩有多聰明有多棒

卻對自己的小孩諸多嫌棄

當自己的小孩偷東西 就是一直狂罵

卻沒認真去想過要用什麼方法

才能讓小孩子不再偷東西

這就是台灣

中信鯨解散 還有人高興

我真不知該說你是幸災樂禍

還是真的腦子長了洞





請不要再透過新聞報紙看中職

也不要再用批踢踢看棒球

多付出行動 少一點嘴炮

你會發現 好球員的認真和努力的結果




唾棄壞份子
珍惜好球員



God Bless CPBL

球員要自愛 球迷才能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